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婚纱照-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

室内婚纱照-北京纯摄影工作室韩式婚纱照风格 

    苏苏是个典型的北京女子,乐观、直爽,简单,干练,仗义、爱憎分明中还泛着那么点小倔脾气,很多年前看过《我的野蛮女友》,落在现实版中她就成“我的野蛮老婆”,呵呵,好在苏苏老公是个好好先生。对苏苏真的是百依百顺。大概那就是因为爱吧,有了爱,有了谦让,有了理解,也有了包容。我们很羡慕这样的一对,所以拍照那天,特别为他们多拍了一些,苏苏是那种很上镜的女子,时而现代的大方优雅,时而穿越古代的娴静婉约,时而又活泼可爱的小鸟依人……

   在我们这个年代,两个人因为吸引走到一起,组成一个家庭,后来有了孩子,孝顺彼此至亲,这中间漫长的磕磕绊绊,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感谢我们在一起。
祝福刘苏夫妇,天长地久,新婚快乐

婚纱照-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

婚纱照-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

婚纱照-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婚纱照-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

婚纱照-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

   
© 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