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现在北京婚纱摄影流行什么

1、婚纱精致妆容自然

  婚纱摄影,婚纱自然是重头戏。作为时尚的风向标,婚纱摄影工作室的橱窗透露出了今年婚纱的新趋势。注意到华美繁复的宫廷式婚纱大行其道,精致时尚的礼服式婚纱也风光无限,而保守设计的传统婚纱则悄悄退出橱窗。

  相比于去年,今年婚纱的款式更加时尚,趋于精致化,与世界流行趋势接轨。追求简约、突出线条,诸如吊带、无带、露肩、吊脖、高腰剪裁、紧身胸衣造型等款式越来越被现代女孩所青睐。婚纱的面料也越来越考究,双色缎、闪光缎、镭丝等新面料也越来越多。而装饰精致的手工刺绣图案,绸带、蝴蝶结、褶皱、花朵都成为流行元素。色彩上,芭蕾舞鞋的粉色、异国情调的金色、略带忧郁的玫瑰色,都纷纷得到应用。

 而妆容上开始回归自然,摈弃了以往的浓妆艳抹,取而代之的是自然清新的“出水芙蓉”,让新娘看起来更显清纯甜美。而粉色系的可爱妆容、柔美的透明妆都很受新人的欢迎。

  2、穿着婚纱去旅行

  自姚明和叶莉在太湖拍婚纱照曝光后,旅行婚纱摄影也渐渐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新宠。相比较传统的室内或者室外人造景观的婚纱摄影,在旅游的过程中能让人更自在,既充满了新鲜感,拍摄效果也更满意。

  记者走访中发现,不少婚纱影楼已经推出了这项服务,并推出了远近不等的线路,如双外景二日游、远郊个性摄影等。而与其他影楼一天为好几对新人拍摄婚纱照不同,旅游婚纱摄影可以陪同每对新人去他们需要的景点全程取景跟拍。既然全程陪同,一个团体度身打造一对新人,费用自然也高了不少,短途的费用已在3000元以上,而像丽江、三亚等地的费用则都在7000元以上。“目前来看,新人选择较多的还是短途线路,既旅行又拍摄,只用花一两天时间,比较合算。”婚纱摄影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介绍。据悉,推出这项服务,就是要让旅游与拍婚纱照连成一起,告别模式化。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旅行婚纱照成了年轻人的新宠。除了拍摄上的特点之外,这些婚纱照还辅助大胆的数码后期处理:精彩的色彩调整和个性化的字体效果、字体设计,整体上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这也是其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因素。但从婚纱摄影的消费特点和人们的婚礼习俗上看,这种新风格的婚纱照并不能取代经典婚纱照的地位,因为经典婚纱照的地位相当坚固。

  3、婚礼相册推出

  婚礼现场是“结婚”进程中的重头戏,但很多新人都为不能留下更多结婚当天的精彩瞬间而感到惋惜。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不少影楼开始推出了“婚礼相册”服务,并迅速受到京城新人们的追捧。记者了解到,婚礼相册的报价普遍高于婚纱相册,价格均在2000元以上。与“婚纱相册”相比,“婚礼相册”以其真实、自然、及时抓拍最有纪念价值镜头的独有特色,赢得了新人的青睐。从结婚当天新娘清晨上妆开始的第一项准备,一直到在亲友的簇拥下进入洞房,每一个瞬间,都将由专职摄影师操作,并将所有照片串联成“剧情”照。都珍藏在“婚礼相册”里。
 
  推出此项服务的影楼负责人表示,传统的“婚纱相册”是静态摄影,是婚礼前的彩排仪式;而“婚礼相册”更侧重于动态摄影,使婚礼的真实写照专业程度更高。由于“婚礼相册”能使婚纱婚庆一步到位,并可以全程扫描婚礼细节,有些新人甚至直接选择了“婚礼相册”,而不再单独拍摄婚纱照了。


现在北京婚纱摄影流行什么

   
© 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