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春天了,喜欢一个人到处乱走……
是想抓住春的脚步?
还是静静享受慢下来的节拍……
喜欢艳艳的阳光~
喜欢轻轻柔柔的风~
喜欢那一片翠翠的草地~
喜欢公园里爷爷奶奶牵手的背影~
或者更喜欢自己一个人的发呆的时光?
不,一个人,是为了等待另一个人……
五月,我等你的出现……

 

摄影:文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五月,我等你的春天【纯摄影】

   
© 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