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庆元旦:纯摄影倾情推出店内个人写真团购价,现仅需398/元!

应广大顾客要求和庆祝元旦:纯摄影倾情推出店内个人写真团购价,现仅需398/元!

纯摄影店内写真团购详情细则:请点击连接https://bjchun.com/Html/neirong.asp?id=398

   

纯摄影店方通知:

       这个价位是我们工作室有史以来第一次店内团购价,应上次团的好多拍过的朋友和推荐来的新顾客的一再要求特推出的店内团购价。可以直接来我们工作室预约,店内会有详细的样册和成品册供大家参考。

 

团购写真必看:

      来我们工作室的顾客都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工作室没有歧视,我们也没有能说会道的门市接待,我们更没有强势的后期选片推销员。在这里我也没有华丽的语言和文字。我们的宗旨永远都是不满意就免费重拍.

 

          【诚信为本】-【消费透明】-【口碑相传】是我们永远的宗旨。

    有的顾客总觉得团购的就会被商家歧视或是拍摄缩水产品缩水等,是也有一些工作室和影楼会在宣传上误导顾客.还有盗用别人家的样片和买样片来诱导顾客的工作室和影楼比比皆是,多看一些工作室的网站就不难看出破绽了。我建议您最好先到工作室或影楼实际看看,免得被误导。

 

   还有一些顾客总觉得团的写真价低,总觉得不如正常套系的顾客优待;就故意挑剔,以至于在拍摄和化妆上都很难沟通,最后导致自己拍摄状态和效果不佳(在这里我在提醒您一下:我工作室没有歧视,来我们工作室的顾客都是我们的朋友)。这个是典型的团购自卑病。很多诚信的团购商家都遇到了这样的顾客朋友,包括我们也有遇到这样的顾客朋友。有团购自卑病并故意挑剔的朋友请您放开心态拍摄吧!您要是还放不开您的自卑心就请您绕道吧(团购拍摄我们只赚口碑拉拉人气,要是因为您的团购自卑心影响沟通和拍摄效果的话那就不值了,这样也会有损我们的声誉,就很没意思了)。

    

 

1:拍摄当天请您一定要按约拍时间准时到达(注意:迟到40分钟后,定拍时间自动作废。为了大家不等待化妆和拍摄,我们会给每一位顾客合理的安排一个拍摄时间,您要是迟到会影响别的顾客的拍摄时间。)

2:拍摄当天请不要带陪同

 

我说几句:

     从十八·九岁的学徒开始到现在,我拍过的新人婚纱照和个人的写真照自己也数不清了多少个了。期间十多年的摄影生涯体验了各种艰难不易与辛酸苦辣,做摄影师不仅要有思想还要有好的身体,每一个一路走过来的摄影师应该都深有感受。可有时尽管很尽力的去做了,可还是得不到理解!

    以前会为网上的一个差评,气愤,伤心,难过,睡不着觉,几天心里都很郁闷,现在不会了,我坦然了,也累了!必竟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我只要做到我应该做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与其与这些无理可讲的人郁闷,不如花点时间多拍些好的照片给大家!必竟这种人是少数!

    没有一样东西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认同的,同样一张照片一张背景,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

    当您趾高气扬数落别人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你的数落是否在理,就像一个客户说的,我是你的上帝,我说什么话你就得听着.....我什么要求你就得满足。对不起,我们也有尊严我们也有人格,人类的尊重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之上的。我们付出劳动赚取回报是理所当然。不是让你来任意践踏和充大爷的!我们付出劳动赚取了酬劳,但同时也给您提供了服务、照片、产品和我们的承诺。


   
© 北京纯摄影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